关于

关于我们:

  1. 到目前为止在此发表过文章的作者共有四名,但活跃用户仅我一人(其实也不算太活跃…)。
  2. 我们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好友,居住在不同的城市,过着不同的日子。

关于版权:

  1. 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翻译,如果侵犯到你的权益或者没有署名、原文链接,请按照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。
  2. 除特别说明,本站所有原创文章,遵守署名-保持一致的版权原则并默认自由转摘。但请保留署名和原文连接,并且你有义务通知作者本人。(可以通过 trackback 或 pingback 的方式)
  3. 请务必按照下面的样式标注版本声明:

    作者:原作者名
    原文标题:此处填写你所转文章的标题
    原文链接:此处填写你所转文章的永久链接
    DKF版权所有,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。

联系作者:

  1. RAL: ralphdunn at gmail dot com

有问题请按照上面的联系方式联系我们,祝你在此玩得愉快。感兴趣的话,你可以点此进入 RAL 的英文博客,获取更多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