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Canon』新闻三则:5D Mark III、市场份额、DPP更新

canon-5d-mark-iii

5D Mark III已有测试样机

据传已有小部分资深摄影师拿到了下一代5D样机展开测试,当然其中是有保密协议的。三代5D在像素上可能不会有太大突破,多条消息来源均反馈其像素可能在2600-2800万之间。重点提升应该在成像质量和降噪方面,高ISO下的锐度和细节将得到加强。还有19点自动聚焦。

佳能单反市占率继续独占鳌头

据IDC统计数据显示,2010年佳能仍是头号数码相机制造商(包括PowerShot系列),索尼第二。单反数码相机方面,三大家族市占率如下:

  1. Canon 44.5%
  2. Nikon 29.8%
  3. Sony 11.9 %

佳能照片处理软件DPP更新至3.10.1版本

  • 增加了对一系列新型相机和镜头的支持
  • 增加了一个封闭蒙板函数。
  • 修正了进行降噪处理过程中,有时屏幕会暂时变为洋红色的问题。
  • 修正了装有多个版本Photoshop时,“转移到Photoshop”命令失效的问题。
  • 不再支持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

安装此更新前必须装好原程序,下载地址来自Canon Europe:MAC版 | WINDOWS版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