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科技八卦』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的粉丝页面被黑

zuckerberg-fan-page-hack

今天早些时候,一则奇怪的消息出现在Facebook CEO 马克·扎克伯格(Mark Zuckerberg)的粉丝页面上。全文如下:

黑客行动开始啦:如果Facebook需要钱,根本不必去找银行融资,不如以社会化的方式,让Facebook的用户们投资于Facebook。为什么不把Facebook转变成“社会化企业”呢,就像诺贝尔奖获得者穆罕默德·尤努斯(Muhammad Yunus)所描述的那样?http://bit.ly/fs6rT3 你们说呢?#hackercup2011

是谁写下了这样一则奇怪的消息?喝高了吧?好吧,从页面上看,是扎克伯格自己写的。该消息发布后不久,就有超过1800次喜欢和近500条评论。

但这显然不是扎克伯格本人写的,至少我们可以肯定他不会这么写。相反,看起来似乎是他的粉丝页面被黑了。证据是Facebook已经关停了扎克伯格的页面 – 但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抓拍到截图。

我们正向对方征询究竟出了什么事,一有消息就会作出更新。

zuckerberg-page-down

来源:TechCrunch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