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Google』2010年度10大谷歌应用服务

google-apps

需要说明的是这里汇总的只是一个主观表单,推介2010年推出或显著改进的谷歌服务:
10、Google Scribe -随输入自动补完关键词的服务。一旦与其它服务整合,该应用将可能像Google Suggest和Google Translate一样流行起来。
9、Voice Actions for Android -通过语音控制手机的服务。通过该应用可以给联系人打电话、发送电子邮件、获取导航信息、听音乐、写笔记或者访问网站。
8、Gmail -增加了许多业务相关的特色功能(优先级收件箱、邮件代理、关闭会话视图)、改进版Gmail Chat(电话呼叫、Linux视频聊天)、新的联系人管理器、更多添加附件的方式、Gmail for iPad、整合Buzz、、搜索支持自动完成、YouTube预览和富文本签名等。
7、Google Buzz -尽管最初由于隐私问题引起骚动,Google Buzz仍然是2010年发布的最佳Google服务。虽然上线不到一年,Buzz已经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,一个功能强大的API,它与多种服务集成,并有其它Google社交产品所不具备的新颖功能。对Google而言不幸的是,Buzz尚未普及开来。
6、Blogger -增加了许多原本缺失的重要特性:评论管理、垃圾评论过滤动态模板、一个新的日志编辑器、更好的文章预览、实时统计、静态页面等。
5、Google Docs新的文档编辑器、更快的谷歌电子表格、协作绘图编辑器、新的公式编辑器、移动编辑、更一致的界面、上传任意类型的文件
4。Google MapsAndroid矢量地图、iPhone谷歌纵横、新的本地搜索服务(Google Places)、社会化的本地商户推荐、骑行指向、步行导航、谷歌地球作为谷歌地图的标签、搜索建议等。
3、Chrome -发布5个主要版本升级,支持Mac和Linux、简化界面、更快地浏览网页、自动填充、同步、集成谷歌翻译、网络浏览器,为Flash和PDF文件提供捆绑式沙盒插件、Chrome网上商店等。
2、今年谷歌搜索发生了很大变化,包括许多用户界面上的改进:从Google InstantInstant Previews,从交互式涂鸦到首页自定义背景,从纵向导航菜单到大部分谷歌搜索服务的一致性界面。谷歌还推出了全新的图片搜索界面,能让你查看更多图片,以及实时更新的新型搜索索引
1、Android -发布两个重要升级版本(Froyo、Gingerbread),销量暴涨(从2009年第三季度的140万部到一年后的2050万部 –数据由Gartner提供),众多新设备,包括平板电脑、电视、游戏机、媒体播放器和电子图书阅读器等。这可能是谷歌所发布的产品之中增长最快一个。

[polldaddy poll=4423234]

来源:GoogleSystem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