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Honeycomb』Google展示Android 3.0,平板电脑专用系统(视频)

honeycome15sam03

号外号外,谷歌最新Android 3.0系统,针对平板电脑设计,代号Honeycomb 。坊间有传言称3.0将是平板电脑专用系统,不为手机提供,这一消息看起来与宣传视频中的“Entirely for Tablet”相呼应。也许最好的说法是,Honeycomb看起来几乎不像是Android系统。当然,浏览器是一样的,而Gmail程序将会令iPad用户感到似曾相识,但是请相信我们说的,从视频上看来UI方面有很多可爱的改进值得欣赏…而且还有很多闪亮的蓝光(指整个宣传片的特效)。显然,在CES开幕式当晚,我们不是唯一看到Tron:Legacy的人。

honeycome15sam02

下面大家一起来欣赏巨帅的Honeycomb宣传视频:

来源:Engadget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