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eria和PlayStation兼备,索爱新款手机即将发布!

se-xperia-play-010411-06

过去我们曾听说一则神秘的非正式消息:PlayStation手机将运行Android 2.2版系统,我们甚至听说它可以运行3.0,不过当时我们以为Gingerbread是3.0的开发代号。所以现在基本可以确定实际上应该指的是2.3版。无论如何,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运行2.3版系统的Xperia Play真机(或Zeus Z1,最终命名还不得而知)。与旁边的Xperia X10相比能给你一个其尺寸大小的直观印象。发布这则消息的幸运儿实际上有两个该手机,据此推论应该是从制造工厂泄漏出来的,该产品已经量产。因此我们认为它很可能会在近期发布——至少我们期望是这样。会是在CES吗或者MWC ?谜底很快就会揭晓。
值得注意的是:机器的触摸屏相当精美,看起来似乎是采用了新硬件,还有PlayStation主题(我们所熟悉的方形、三角、X和圆圈)和底部的Xperia标志同样值得关注。从屏幕截图上可以看出该机型号是R800i,这与之前曾报道过的Zeus相同…所以几乎可以肯定这玩意即将发布。

se-xperia-play-010411-03se-xperia-play-010411-04se-xperia-play-010411-01se-xperia-play-010411-02se-xperia-play-010411-05

来源:Engadget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