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家成为首家停止销售白炽灯泡的大型零售商

ikea-stops-selling-incandescent-bulbs-engadget

记得2007年能源独立和安全草案吗?其中规定:所有美国零售商必须在2012年之前停止销售白炽灯泡。如果不记得,显然你并不孤单,因为根据宜家在2010年所做的照明调查显示,61%的美国人也不知道有这样一个法案存在。对那些不知情的人来说,幸运的是,宜家提醒了大家该法案的存在,并自豪地宣布,他们提前整整一年开始停止白炽灯泡的销售。这也使他们成为全美第一家遵循该条例的零售商。为了帮助客户适应这一变化,家具业巨头将在LED灯具之外,增售紧凑型荧光灯和卤素灯泡。这是个聪明做法,因为据上面所说的照明调查显示,67%的美国人关注节能灯的使用,而81%的人认为采用更加高效的灯具是一种保护环境的有益尝试。

来源:Engadget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