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段子』2010语录,你看过几个?

 

  1.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,我们俩一起出门,你去买苹果四代,我去买四袋苹果。
  2. 面对中石化、中石油、中海油同时提价,中地沟油明确表示暂不跟进。对此,广大群众纷纷赞扬:这才是真正负责任、有良心的央企啊。
  3. 世界那么乱,装纯给谁看。
  4. 我们来自景德镇,那里盛产杯具和餐具,最著名的就是敏感瓷。我们还分官窑和民窑,官窑专出敏感瓷,民窑尽出杯具。
  5. 自从得了神经病,整个人精神多了。
  6. 楼主:今天见男网友对方一直暗示想上床,想问:难道现在网友见面就是为了上床?
    回复:网友见面不上床?你开什么玩笑,大家都这么忙。
  7. 注册网站我有个习惯,要求用户名的时候,注册Sina我就填张新浪,注册Yahoo我就叫张雅虎,注册Baidu我就写张百度,注册Google我就改张谷歌。今天接到个电话,问:是张建设小姐吗?我知道,建设银行把我的个人资料卖掉了…
  8. 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。
  9. 孩子,人傻不能复生。
  10. 你是我的霉鬼,你是我的花,你是我的哀人,是我的铅瓜…
  11. 京藏公路大堵车,是世界上唯一能在太空看见的大堵车。
  12. 咱们中华民族是个有智慧的民族,比如为了解决交通拥挤的问题,就发明了错峰上下班的方法。再比如为了解决房价高的问题,就发明了错峰买房的方法,具体来说就是:有的人这辈子买,有的人下辈子买。
  13. 广州火车站生存口诀:不吃、不喝、不说、不问、不答、不停、不理、不管。一直走出广场,以车站为圆心,1000米以内所有的陌生人都是贼或者歹人。
  14. 在超市里,看见一只五花大绑着的螃蟹从18.9元的冰柜里往28.9元的柜子里爬,我泪流满面,你太TM有上进心了!
  15. A:“震惊!山木总裁因为QJ门而辞职…”
    B:“畜生啊!连门也要QJ!!!”
  16. 很多中国人之所以不喜欢看新WEN联BO,是因为妒忌里面的中国人过得幸福快乐。
  17. NB中国有一个NB频道叫CCTV10,其中有一个NB栏目叫走进科学,讲述了一个NB老农的一个NB故事,有一天该老农用电笔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墙壁带电,接下来发现地面也带电,最后牛逼地发现屋子里的空气居然也带电,走进科学对此研究了上、下两集,最后发现:电笔坏了……

来源:HXYL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