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疯再出神奇应用:实景翻译(word lens)

首先上图给大家一个直观印象:

有些手机软件,其应用能够极大改变人们的生活或出行方式,将要介绍的这款应用当属此类。夸张地说,未来科技现在展开……(好像slogan)

这款软件名为word lens,暂且译为实景翻译,于昨天由QuestVisual释出,其功用是分析英语或西班牙语文本,并在原情景下给出实时翻译!请特别关注标记字段,以及上句话末尾的感叹号,因为的确十分强大,再看:

Word Lens iPhone app

使用时只需将iphone对准标志物、菜单或文本,程序将自动在原物件上绘制出翻译完成的文字,相当神奇!

应用创建者Otavio Good和John DeWeese花费了两年半时间进行项目开发,并承诺将提供更多语种支持。目前程序仅能完成字面翻译,不考虑语法因素,虽然不够智能,翻译个路牌菜单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该应用程序本身免费,不过字典是要付费滴,有爱疯又有兴趣的童鞋,可以去app store里找来试用看看,传送门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