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Feed』为托管feed添加域名绑定

重新开启这个尘封已久的博客是最近的事,置办了新域名,买下新空间,再出发!顺便推一下 godaddy 的 web hosting ultimate plan ,on sale 的情况下57折!且可用20% off 的优惠码,买空间同时购入的一个 .com 域名只要1.99,全部下来等于说对折还有余!

啰嗦一堆之后进入正题,为你烧制的 feed 提供个性化域名支持。以 feedsky 和 godaddy 为例,操作其实颇简单。

步骤1,于域名管理器中添加 CNAME 记录:

注意指向目的为 mydomain.feedsky.com
之后需要等待子域名生效,这里要再表扬下 godaddy 的 domain manager,添加 CNAME 瞬间生效,不似有些需要48小时才能刷新。

步骤2,回到 feedsky 的 “feed优化” -> “域名绑定” 菜单下填入子域名全称:

步骤3,访问子域名验证是否成功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