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,弹窗,见鬼了!

忍无可忍。

一直使用官方原版的 QQ ,好些年了。免费用着人家的服务,时不时弹个窗啥的,能理解。但弹窗出来骗点击,就是你腾讯的不对了!

弹个小窗美其名曰信息聚合,日,你都聚合到火星上去了吧!看见一条广州车展的新车介绍消息,感兴趣之下点击之,咦,怎么到了图库页面?也罢,看到那条新闻标题了,位置挺显眼的,再点,shit ,继续开新窗口,又不是,还是标题,还在正中,好吧,都已经开了这么多个窗口啦,不在乎多开一个,接着点,holy mother fucker ,居然就是不见内容!我RI你个仙人板板,点击率不是这么骗的啊,太TM不厚道了。

作为一个有着十年历史的知名互联网企业,公信力何在?公德心何在?提高的是你的页面点击率,浪费的是我们用户的宝贵时间!还好意思到处公告提醒用户别上了中奖的当,一般受骗损失的是银子,上你腾讯的当要命啊!岂不闻浪费他人时间等于谋财害命么!!

用 QQ 九年了,第一次感到出离愤怒。口口声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,你就不能让弹窗显示一段时间后自动关闭么?非不能是不愿也。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,去你大爷的。只是上了这贼船难下了,同学同事都在好友里,真TNND无奈。是时候转去 Miranda 或者 Pidgin 之类的第三方客户端了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