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用新域名和新标题

一直用一个域名管理两个博客实在不是办法,今天一狠心又买进一个域名,还是在 GoDaddy 。GoDaddy 的服务确实不错,可惜好端端的主页忽然被封了。生生祭起 Hotspot Shield 这杆 VPN 大旗才强行登录到其页面。说起来 Hotspot Shield 确实好用,在我这儿速度比 Vidalia + Firefox + FoxyProxy 要快得多,用 VFF 方案试过好几次都超时,HS一次性就搞定了,速度飞快。于是本站正式启用新域名 infia.org ,顺带把标题也改了,应景。

在 GoDaddy 购物一定记得使用 coupon ,不管是 buy 或者 renew 都能够省下不少银子,promo-code.net 上有很多现成的可用。如果还有其它分享优惠码的好站,大家尽管补充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