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国BASARA2英雄外传人物浅析-真田幸村篇

前两个星期谈过伊达同学,如今已经300多万石了,在此顺带多说几句。爆过 WAR DANCE 或者带着专属道具的伊达确实很好用,六爪形态攻击范围极广,舞起剑来那是虎虎生风,惟一的不足在于此时的攻击速度还不够快(虽然不算慢,但俺喜欢极速,就像爆过战极之后那样)。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佩戴道具“绝好调的笼手”解决,此道具可以在人物血和 BASARA 均满时显著提高攻击速度,有个这东东伊达同学的打击强度和快感就都出来啦。

言归正传,今日主角是热血真田同学,说他热血还真不是盖的,嗓门够大表情够丰富。循例分门别类讨论。

固有技

  • 千两花火 – 炎属性吹飞无视防御,听起来很牛但是最后那一下卧倒真是……绝了。出了后续技能后没再用过。
  • 烈火 – 基本是全前方攻击,请瞅准机会释放,不然挨打几率很高。
  • 大车轮 – 挑空技,范围不错,浮空后追打注意控制方向。
  • 虎炎 – 炎属性各方位打击且无视防御,可以追击,蓄力吹飞。威力不大。
  • 朱雀翔 – 非常特别的挑空技,发动中敌我双方一起浮空并快速移动,只要能击中,可无限追打。移动能力出色,突围必用,只是控制起来比较有难度。
  • 红涟脚 – 原地旋转攻击(发动后续接固有技)或挑空(发动后接普攻),前者类似风魔的绞,但是吹飞范围和距离均远远不如。没啥意思的技能。
  • 火焰车 – 顾名思义,边转边放火……发动时有破绽,威力不错,清杂推荐。只是一旦发动停不下来,很难集中攻击一人。

BASARA

比较中庸。范围还可以,威力一般。带炎属性。

专属道具

可能是所有人物里最实用的专属道具了。只要血不红就持续战极状态,无视除 BOSS 和忍者外的所有敌人。遇到忍者的时候记得随时关注自己的血余量,被手里剑打到会很伤,而不像其他人物被手里剑击中几乎不掉血,有人知道为什么吗?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