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大利可以洗洗睡了?

新浪的网友很有意思,评论很精彩很极端。有人甚至扬言说意大利人可以洗洗睡了,真是这样吗?

场内

意大利为什么输球?的确,不再“飞翔”的荷兰人委实强大,攻守平衡进退有踞,巴斯滕在要求进攻的同时,也讲究了整体与防守。反观意大利,前锋迪纳塔莱显然不如后来换上场的皮耶罗。中场的米兰三人组,全场比赛几乎毫无作为。皮尔洛除了那一脚几乎命中的任意球,其它时候很难看见他。加图索拼抢仍然凶狠积极,但是明显不在状态。安布罗西尼?他在哪儿?能力全面的德罗西竟然坐了冷板凳。后防卡纳瓦罗的缺阵影响太大了,缺少了这样的后防中坚,巴尔扎利和马特拉济显得有些不知所措。布冯的扑救依然精彩,可惜独木难支。多纳多尼的布置让人感到困惑。

意大利能赢吗?虽然少了卡纳瓦罗,意大利并非无人啊,一切都看多纳多尼的了。

场外

意大利的球迷还是很多的,从新浪这个调查可见一斑。虽然第一场大比分告负,仍然有众多球迷认为他们可以出线。希望意大利在球迷的支持下能够重新站起来!

形势

接下来的赛程对意大利还是比较有利的,下轮的对手罗马尼亚,在与意大利历史上的12次交锋中,成绩是2胜10负。下一轮比赛,可能出现几种情况:

若意大利胜罗马尼亚,荷兰胜或平法国,那么最后一轮,意大利只要战平法国即可出线。

若意大利胜罗马尼亚,荷兰负法国,最后一轮分为几种情况:1.意大利胜法国必出线,2.意大利负法国必遭淘汰,3.意大利平法国,则需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,(1)荷兰胜或平罗马尼亚,意大利出局;(2)荷兰负罗马尼亚,意大利靠胜负关系挤掉罗马尼亚,和法国携手出线。

若意大利负罗马尼亚,意大利肯定被淘汰。

若意大利平罗马尼亚,意大利需要最后一场胜法国,同时必须罗马尼亚不胜荷兰,才能出线。

从各种情况来看,意大利要想重获出线的机会,必须在下一场拿下罗马尼亚,否则可能重现上届欧洲杯冤死的局面,相信这是大家所不想看到的。

Technorati Tags: ,,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