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发布的WordPress插件(2008年6月5日)

is_human()

is_human()是WorPress中最简洁扩展性最强的身份验证系统,有3种验证类型可供用户选择,其脚本也可以在每次页面载入的时候调用。

WP Comment Remix

WP Comment Remix允许你回复和引用评论者的链接,同时也在后台提供了一个功能更强的评论编辑页面。

WP-Help

WP Help让你可以在WordPress后台创建一个简单的帮助或指引页面,以显示你所选择的特定信息。

Image Upload HTTP Error Fix

该插件可以修复WordPress(2.5以上版本)在文件上传中出现的HTTP错误。

Photo Galleria

Photo Galleria是一个为影友、设计者打造的简洁优雅的插件,它通过调用jQuery framework生成漂亮的照片展示相册。

WP Movie Ratings

WP Movie Ratings使电影评分变得简单,其核心是一个与imdb相连的书签,借助AJAX技术实现一键点击给电影打分的功能。

Widgetized Admin Dashboard

Widgetized Admin Dashboard是一个供2.5以上版本WordPress使用的插件,通过它你可以在“设计”-“Widgets”里编辑Wordpress Dashboard的内容。

原作者:Keith Dsouza

翻译:Ralph “RAL” Dunn

原文链接:http://weblogtoolscollection.com/archives/2008/06/04/wordpress-plugin-releases-for-64/

Technorati Tags: ,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