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炫目的新闻聚合阅读工具Spectra,来自MSNBC

平淡无奇的RSS阅读工具是不是已经让你倍感乏味?有没有想过原来新闻阅读也可以变得更加有趣?改变你的阅读方式,Spectra绝对值得尝试。

Spectra是MSNBC出品的一个可视化新闻阅读工具,它将新闻频道与色彩频谱的概念结合起来,创造出了动态可定制的、耀眼夺目的阅读环境。

点击查看原图

打开Spectra窗口,上方列出了可供选择的各种新闻频道feeds,包括政治、体育、技术、旅行、视频、博客等,每个频道都含有多个子类别。被选择的频道将出现在窗口下方(图中已隐藏)。各个新闻页以螺旋线形式展开在窗口中央,并且会自行滚动(速度可以在右边的选项Orbital Settings里面调整)。点击任意新闻可看到标题、摘要和相关图片,但是不会显示全文,想看全文的话可以点击其中给出的链接。

对于喜欢直接查看全文的读者,可能Spectra并不适合你。但如果你只是希望通过略读来获取新闻概要,Spectra是个不错的选择,因为它不仅很炫很夺目,而且具备实用的功能。

Technorati 标签: ,,,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