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个优秀的Firefox用twitter插件

作者:Stan Schroeder

翻译:Ralph “RAL” Dunn

原文链接:http://mashable.com/2007/05/06/8-awesome-firefox-plugins-for-twitter/

twitter的繁荣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现在几乎每天都有新的twitter工具出现,我们可以用“很好很强大”来形容它。twitter工具如果能集成在浏览器里的话,那就再好不过啦,于是我们自然而然想到了Firefox。下面给出了8个Firefox用twitter插件,如果你找到了更多,请告诉我们。

1. Twitbin

Twitbin能够用来收发twitter消息,位于侧边栏中。(它占用的是不少用户显示书签的位置,恐怕有些人不会喜欢这点)

twitbin.com

2. Tweetbar

Tweetbar可以在Firefox和Flock下运行,与Twitbin类似,它也位于侧边栏。开启的快捷键是Ctrl + Shift + T(Windows)或Cmd + Shift + T(Mac),问题是这个快捷键与Firefox打开最近关闭页面的快捷键冲突。当然,你也可以通过“视图”—“侧边栏”—“Tweetbar”打开它。

mikedemers.net/projects/tweetbar

3. TwitterNotifier

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,TwitterNotifier会通知你twitter上友人的更新情况。这个插件并不在侧边栏,而是显示在Firefox右下角区域。它也可以用于撰写tweet消息。当你的朋友在twitter上有更新时,TwitterNotifier会弹出一个小窗口进行提示,点击这个窗口将新开一个页面到你朋友的twitter页。

www.naan.net/trac/wiki/TwitterNotifier

4. TwittyTunes

如果你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现在正在收听什么歌曲,那么TwittyTunes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插件了。它与另一个Firefox扩展FoxyTunes协同工作(不过FoxyTunes不是必须的,只是没有这个插件的话,TwittyTunes不会显示歌曲的详细信息),将你收听的歌曲post到twitter上。不仅如此,它还可以post你当前浏览的页面和正在收看的视频。(喜欢看XXX影片的同学们要小心使用 ^^)

www.foxytunes.com/twittytunes/

5. Ludicrous

对于那些不喜欢侧边栏插件的同学们来说,Ludicrous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。通过它你可以直接从搜索栏写消息发布到twitter。需要提醒的是,搜索时别忘了转换搜索引擎,不然就直接提交搜索关键词到twitter去了。(-__-!)

lud.icro.us/post-twitter-updates-from-firefox/

6. Another Firefox search bar plugin

我们暂时无法确定这个插件是不是有名字,它的工作方式与Ludicrous相似,也是利用搜索栏发布tweet消息。

http://6brand.com/twitter-plugin-for-firefox-quicksearch

7. Twitterbar

如果你比较喜欢Ludicrous,但是又经常错把搜索请求发送到twitter上,那么使用Twitterbar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它们的工作方式基本相同,唯一的区别在于,Twitterbar使用地址栏而不是搜索栏。只要在地址栏写入消息然后点击右边的灰色小按钮,你就知道已经输入了多少个字,同时也可以选择发布该消息。

spatialviews.com/twitterbar

8. Power Twitter by 30 Boxes

该插件由30 Boxes网站出品,从其命名上我们便可窥见端倪,它适合一些需要更强功能的用户。Power Twitter并非为Firefox增加什么功能,实际上,它是为你的twitter页面添加特性的。它可以在你的twitter页面嵌入Flickr图片和YouTube视频、显示tinyurl的真实地址、映射链接到web页面标题。除此之外,它还可以显示30 Boxes网站的用户信息,这给那些同时使用twitter和30 Boxes的用户带来了便利。

Power Twitter by 30 Boxes

Technorati 标签: ,,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