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rZ系列WordPress插件更新

个人使用WordPress的时间还很短,插件用得也不多,但是不知不觉就用上了GaMerZ的两个插件,wp-postviews和wp-sticky。Lester “GaMerZ” Chan绝对是最敬业和勤奋的插件作者之一。虽然插件作品达15个之多,但随着WordPress 2.5.1的发布,他仍然在很短时间内一一更新了。佩服!

继两星期前第一波11个更新之后,三天前他又完成了余下4个插件的更新工作。第一波插件更新的详情请看这里,Lester声称并未针对2.5.1以下的WordPress版本进行测试,可能已经放弃了向下兼容的打算。他还表示修正了插件的路径问题,理论上可以使用WordPress新版本带来的插件自动更新特性了。不过既然作者本人只是表示”should work in theory”,那还是等等好了。另外我在插件页并没看到任何自动更新的选项,奇怪。

第二波的4个插件包括大家常用的WP-DownloadManager、WP-PostViews和WP-DBManager等。除了一些不大的适应性改变外,DownloadManager被赋予了新的搜索特性,详情在这里。另外需要注意的是,这几个插件目前是beta版。

感谢Lester为我们带来这么多好用的插件,并进行着持续的开发维护工作。比起我们用户手动修改来解决插件的兼容性问题,由作者来完成这些工作显然更令人放心。

Technorati 标签: ,,,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