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分类的意义

其实我想了很久,人说回忆过去美好的事情是变老的表现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起了那些大院里发生的事情。

从小P孩时代在地上玩灰(play with ash)——这可能是我们的专利,带着竹枪木棍玩打仗,大院里躲咪猫,烧火(不要模仿),打洋画等等有趣的事情,其实这些都是我回忆中的经典片断。我的眼睛就是这些镜头的摄像机,铭刻下来了这些珍贵的胶片,现在我把逐分寻找并且将它冲洗出来,一份份放在眼前怀念。然而和我一起度过这美好童年的朋友们,你们的摄像机拍摄的老胶片呢,把我们的胶片凑齐,那就是我们的美好童年,让我们再现这珍贵的回忆。

其实我觉得可以分几个课题,比——玩灰专业版等等^^

OK take the action my dear friends.Do something!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《“这个分类的意义”》 有 1 条评论

  1. Dlsw<>RAL 的头像
    Dlsw<>RAL

    nice post, lance!
    let’s all get started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