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聚,我们在这里

首先要感谢freehoxt提供的免费空间,虽然顶部有banner,但俺用firefox的abp屏蔽鸟~眼不见为净。我是不是感谢有偿的、不知哪天会挂掉或者GFW的免费空间的第一人呢?佩服自己一个先~

接下来要感谢WordPress的开发人员和中文团队,WordPress的确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博客平台,而本地化始终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。

真正要感谢的在这里,W. Liu(尽管你个鸟人还没来),J. Su,L. Wu,是你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让我有了建立这个博客的动力。

最后要小小感谢偶自己一把,在完全没有建站经验的情况下,终于完成了。虽说WordPress平台是现成的,调试还是用了不少时间,呼呼~

以上大部分属于瞎掰,哥儿几个别扁我……正经的在下面,不多,就两句,好吧,我加了个句号,三句。

是的,我们在慢慢长大,但我们不应渐行渐远。因此,今天,我们在这里重聚。一片乐土,几个梦想,不尽的友情。


已发布

分类

来自

标签:

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